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布隆迪bolondi

喷嘴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olondi 用于食品工业的清洁喷头
Bolondi 用于食品工业的清洁喷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Bolondi 用于食品工业的清洁喷头 
品牌: bolondi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5 13:44
 
详细信息
Bolondi  用于食品工业的清洁喷头

Officina Meccanica Bolondi 在旋转头、3D 喷嘴和旋转喷球 的生产方面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以及来自客户的一系列持续而令人鼓舞的积极反馈,使 Officina Meccanica Bolondi 成为清洁解决方案的可靠参考点和可靠合作伙伴。


食品行业的低压和 高压。 Officina Meccanica Bolondi 将其利润的重要部分投资于研发,以提供更具创新性的喷嘴解决方案,从而获得显着优势,例如:更好的清洁效果、减少清洁时间、减少用水量、减少化学品使用量、降低工作成本。为了促进清洁过程

的验证,Officina Meccanica Bolondi 可以提供以下证书:Atex、材料证书 3.1、Rhos-PED、FDA。


型号

RT111AB

RW030A

RW086A

RW190A-TK

RW200A

RW220A

RT系列

XB031 AAH

XB031A

XB031E

XB031P

XB061 AAH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RW200A自旋清洁头,无润滑剂 材质:aisi 316 流量:最大 200lt/min 压力:最大 200 bar 旋转速度:慢 过滤器:是 进水口:轴向 喷嘴:2-4 应用:塑料和不锈钢 IBC - 油罐车


Bolondi Cleaning Heads snc di Manfredi Dante e Fabrizio 在清洗头生产领域开发了大量的技术创新。

由持续的生产优化过程保证,并得到主要客户认真细致的反馈的支持。

全套低压和高压喷头和喷嘴,能够满足所有公司的消毒和清洁需求。

每个组件的特殊加工及其创新设计使得能够生产出真正技术先进的珠宝。